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海峡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3901|回复: 80

84女孩征婚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4-29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人84年,身高161,本科,银行上班,是个认真负责的女孩,背景单纯,性格偏静,喜欢艺术,绘画,跳舞,旅游,摄影,K歌。由于没有时间出去活动,没有找到合适的人。
  希望找一年龄27—32,身高1.70以上,本科以上的同城男士。不希望对方性格过于内向。希望有能力购买房子。寻找玩伴的勿扰。
  QQ470913895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3-28 12:05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4-30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像不错的样子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4-30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那么好的条件怎么可能找不到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4-30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帖由 藏羚羊 于 2009-4-30 13:27 发表
    那么好的条件怎么可能找不到!!


    缘份还没有到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头像被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1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惜我已成家了,呵呵呵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1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惜我不想结婚,
    因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。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1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象还不错哦~是哪里人呢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1 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哇。。。祝福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2 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祝福你{:yociexp15:}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2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有房子{:yociexp25:} {:yociexp25:} qq是494301478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2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帖由 ljg 于 2009-5-2 20:59 发表
    我有房子{:yociexp25:} {:yociexp25:} qq是494301478

    有房子不用这么大火的,汗..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3 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帖由 ljg 于 2009-5-2 20:59 发表
    我有房子{:yociexp25:} {:yociexp25:} qq是494301478


    低调、低调、再低调。房子只是其中条件之一,再把你的其他优秀条件列出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 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找到我的另一半,想告诉大家,也希望对对方有所了解,寻找伴侣不是儿戏,起码能符条件的才有聊下去的意义。谢谢合作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楼主

    我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找到我的另一半,想告诉大家,也希望对对方有所了解,寻找伴侣不是儿戏,起码能符条件的才有聊下去的意义。谢谢合作!
    还有就是我会找起码比我大两岁的比较合理,对方年龄大点没关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3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咱只有能力来踩踩,唉,绕道啦{:yociexp62:}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GMT+8, 2019-9-20 05:25,Processed in 0.122699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