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海峡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050|回复: 0

萨提亚地暖,舒适生活的制造者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16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生在一个只有冬夏没有春秋的城市,真的不知道是好是坏。
  夏天非常炎热,依靠空调过活。而冬天天气阴冷,没有供暖。
  特别羡慕北方的人,每到冬天就有集中供暖,而我们在艳阳里“大雪纷飞”,特别怀念夏天的热浪。
  很讨厌过冬,直到装上了萨提亚地暖,每个房间都是暖洋洋的,即使晚上放飞自我踢被子,也不用担心会感冒了。
  还记得那是一个生理期的晚上,特别冷,而且我身体一直比较虚弱,而且常年手脚冰冷,每逢生理期浑身酸痛,肚子坠痛,特别痛苦,恨不得在地上打滚。
  就没有办法可以让冬天过得舒服一点吗?我问闺蜜。
  首先是被吐槽了一通平时不注意保暖,不注意锻炼身体,饮食习惯不好等等,然后她还是讲到了解决方案——如果实在太冷,不妨考虑下装地暖。
  地暖对于我们南方人而言可是个比较陌生的词儿,我问,南方没有供暖,地暖和我一点关系没有啊?
  唉都多少年了怎么还不了解现在的技术呢!闺蜜恨铁不成钢一般说道,你就不知道南方现在很流行分户式供暖吗,尤其是萨提亚的远红外即热暖阁系统,就特别适合你这样的身体状况。
  听闺蜜说,她有一个同事备孕两年了,一直怀不上宝宝,就因为痛经、宫寒、怕冷,后来经一个中医朋友介绍安装了萨提亚地暖地板,远离了“寒从足下生”之后,手脚不再冰冷,子宫慢慢回暖,痛经也好了,很快就如愿以偿怀上了宝宝。
  于是我也将信将疑地装上萨提亚的远红外即热暖阁系统。铺设非常方便,我的小居室一天就铺设完毕,而且还不用回填,不用把原本的地板敲烂重新装,工程量不大,没想到,效果却出乎意料的好。
  冬天也可以脱离棉拖鞋,光着脚丫子在地上走动了,而且温暖从足间升腾起,蔓延全身,感觉一天工作的疲劳都散去了很多!而且母亲从前叮嘱的女孩子千万不能坐地上,地气凉,也不再成为需要担心的事儿,坐在地上,倚着靠枕看书,或是在家中练瑜伽,在家里的生活过得舒适美好。
  萨提亚的客服人员也非常耐心,在购买时候解答我的疑虑,安装时候也细心告知注意事项,不过一个安全免修、节能环保的产品,还防火防尘,简直是一劳永逸。
  感谢萨提亚给我带来舒适的生活,也希望众多怕冷的小伙伴都能选择合适自己的采暖方式,当然我作为萨提亚的受益者自然是更加推荐萨提亚,北方小伙伴可以安装萨提亚新型水地暖系统,而南方小伙伴可以和我一样装远红外即热暖阁系统啦。
  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GMT+8, 2018-8-19 13:57,Processed in 0.048816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返回顶部